CHENG

J.w: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
我也不知道换过多少写内容的地方,一开始的学生博客,博客大巴,再到后来的网易和新浪。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多变的人。
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除了大学那段时间,写了差不多有半本,毕业时塞进包里带回了家。但没过多久,就拿着打火机烧了。连同很多的回忆一起。因为我总会记录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或者说,只有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写点东西。
我记得那天是阴天,烟真的很熏人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心态的问题。博客大巴写了很多的文章,有时候只是只言片语,有时候却是废话连篇,各种牢骚。加了密,不开心的时候会回过头把所有的文章全部看一遍。只是这两年,写的少了。不是因为有了微博,只是觉得袒露太多的负面情绪总是件不好的事情。虽然那里没有人看得到。但是更多的时候,那些难过也只是暂时性的,第二天还是美好的一天。
遇到各种人生的不如意,还是要跨过去。
而真的难过,却是写不出来的。
明明难过的想哭,却不敢,还要假装没事的样子。真是太怂了。我一直以为我会没事,终究还是过不了坎。
所有的付出从来不会得到等比的回报。这些年,我究竟做了多少傻事。我自己也数不过来了。每每都在事后告诫自己,却又一次次的往下跳。
其实我是心甘情愿的,怪的了谁。

评论

热度(42)